影/世界表情符號日 iOS 14 Memoji可以戴口罩、還有珍奶表情符號

▲▼iOS 14新表情符號。(圖/Apple提供)

▲iOS 14新表情符號。(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蘋果iOS 14即將於秋季隨著新iPhone的問世一同推出,在新系統的Memoji與表情符號方面也有所更新。不過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表情符號日」,官方也讓用戶預覽了即將推出的表情符號,包括了台灣人都相當熟悉的珍珠奶茶,以及尊重多元性別認同的跨性別符號。

不過,提到了表情符號,就不得不提到Memoji;在這次的iOS 14當中,Apple為了因應疫情、呼應大眾戴上口罩,因此在Memoji當中新增了口罩的選項。

表情符號
而為了為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Apple也提供了一系列全新表情符號,將於今秋隨著適用於iPhone、iPad、Mac及Apple Watch的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而推出。

Apple發表最新的表情符號設計,包括珍珠奶茶、捏手指、迴力鏢、跨性別符號、渡渡鳥、海狸、皮納塔、俄羅斯娃娃、硬幣、解剖的心臟、肺臟、忍者與墨西哥粽。

Memoji
根據官方指出,iOS 14帶來更多選擇,讓你使用Memoji打造你想要的樣貌。全新的自訂選項,提供上萬億種可能性,任你組合展現自我。

▼iOS 14 Memoji可以戴上口罩,甚至是改變口罩的顏色。(圖/翻攝自手機頁面)

▲▼iOS 14 Memoji可以戴上口罩,甚至是改變口罩的顏色。(圖/翻攝自手機頁面)

且為了讓Memoji的表情更加豐富,這次的作業系統更新,也讓Memoji擁有新的臉部與肌肉結構,讓Memoji和Memoji貼圖表現更加生動,讓你在「訊息」中擁有更多方式傳送各種情緒。

而每個人對於髮型也有不同的喜好,為了展現出使用者豐富的樣貌,這次在髮型方面也新增了丸子頭、頂髻、分線油頭、波浪與漸層增強等11種全新髮型。

另外這次為了呼應疫情,Memoji也新增了口罩的選項,且除了可以讓Memoji配戴口罩,就連口罩的顏色也可讓你自訂。且這次在iOS 14當中,也新增了三個全新Memoji貼圖,讓你對好友擊拳、臉紅,甚至送上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