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生笑女嬰「這是狗喔」...父氣炸怒追 校方:學生很乖店家罵人才跑

▲▼中一中學生看到一中商圈店家的小女嬰,竟笑稱是狗喔,讓家長氣炸。(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中學生逛一中商圈時,被控笑5月大女嬰是狗。(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幾位台中一中男學生日前經過一中商圈店家,竟朝店家老闆的5個月大女嬰脫口說「這是狗喔!」聽起來雖像是玩笑話,但卻惹怒店家,要求學生道歉,但人卻已經跑走。校方對此表示,我們學生跟一般學校學生不太一樣,比較溫和比較乖。學生否認,說店家有對他們罵,他們才跑離現場,如查證屬實會進行懲處。

【0720更新,台中一中陳校長回應】昨日已會同警方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期盼還原真相。學生不可能光看到女嬰就說是狗,是因現代人很多都會用寵物車帶著寵物上街,學生因此產生誤會。昨日主任教官與育才派出所長一同到店家去,店家說,願意對追學生追到店家外道歉。站在教育者立場,學生若有錯,會要求學生改善,也會依校規處置。若是一場誤會,而學生受到傷害,學生家長若採取什麼行動,校方無法干涉;若校譽受到傷害,會採取維護校譽的相關動作。

台中知名一中商圈就在台中一中旁,加上補習街人潮,成為逛街吃美食的好地方。商圈一家手機配件行卻向媒體投訴,日前一群台中一中學生經過他們店門口時,看到他們剛出生5個月大的小女兒坐在嬰兒車內,竟直接講說「這是狗喔!」

▲▼中一中學生看到一中商圈店家的小女嬰,竟笑稱是狗喔,讓家長氣炸。(圖/民眾提供)

▲女嬰家長氣到追上去。(圖/民眾提供)

女嬰父親聽到理智線斷,立刻追上去罵人,學生立刻逃離。其中一人被他攔到,但該名學生否認是他說的,表示是別人講的,隨即離開。

女嬰父親說,這群學生應該是開玩笑,講完後就嘻嘻哈哈很大聲,小孩被嚇醒。他聽到這句話時理智線有稍微斷掉,畢竟當父母,感覺一定很差。女嬰母親也說,你有說就有,為什麼要說謊?希望他們可以配合我們,給我的小孩一個道歉!

校方得知後表示,「我們的學生跟一般學校學生不太一樣,他們比較溫和、比較乖。學生有跟我們反應說,店家有對他們罵,因為嚇到才快步離開。學生否認說女嬰是狗,校方會再釐清,如有冒犯會懲處學生。

女嬰家長則認為,他們要的是認錯道歉,而不是犯了錯卻不承認。

6折價非囤不可

【更多新聞】

賠大了!工程車沒收「文武伸縮腳」連剖4車 網笑:刷一整排鈑金

獨/酒測值回溯超標檢察官公危起訴 一二審「罪疑唯輕」判酒駕男無罪

獨/南投土地公婆神像遭脫衣放火燒毀 他二審被認「思覺失調」輕判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