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下體掉出嬰兒腳! 孕婦慌張扯斷身體「頭還卡在體內」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東努沙登加拉省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女子在上廁所時突然生產,低頭發現孩子的腳竟然已經生了出來,她驚慌地想要把嬰兒扯下來,結果卻不小心扯斷嬰兒頭,頭和胎盤仍然還在體內。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12日發生在東努沙登加拉省希卡縣(Sikka) Hewokloang區,懷胎6個月的女子凌晨2時肚子突然劇痛以為想要上廁所,沒想到其實是要臨盆,慌張之下不幸扯斷嬰兒的頭。警方表示,「她因為恐慌,立即拉著寶寶的身體,不幸的是,所生下的寶寶沒有了頭」。

女子慌張把嬰兒遺體裝在塑膠袋中,立即前往Watublapi村向助產士求救,醫護人員最後幫忙將殘留在體內的嬰兒頭與胎盤取出。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女子11日上午8時曾與丈夫去拜訪親戚,直到晚間7時又步行500公尺返家,所造成的極度疲累可能是早產原因,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由於預產期還沒到,女子發現自己早產十分慌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