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突襲《打噴嚏》粉絲包場!「罕見開口清唱」下一秒緊抱禾浩辰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等一個人咖啡》男神禾浩辰(原名:布魯斯)在新片《打噴嚏》為「音波俠」配音,更在電影上映第一天與師弟蔡凡熙聯手包下391人的大廳,並回饋200名幸運的粉絲一同觀賞。男主角柯震東在映後與編劇九把刀、監製柴智屏驚喜現身,更在現場清唱主題曲〈約定一拳〉,現場超嗨。

▲▼《打噴嚏》群星瑞智包場。(圖/群星瑞智提供)

▲《打噴嚏》群星瑞智特別場。(圖/群星瑞智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浩辰、蔡凡熙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兩人一起包場《打噴嚏》回饋粉絲的活動,只要現場排隊就能免費入場看片,還有機會和男神互動,所以在活動開始前6小時,影城外就引起暴動,超過百位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在現場等候。

▲▼《打噴嚏》群星瑞智包場。(圖/群星瑞智提供)

▲▼《打噴嚏》群星瑞智包場。(圖/群星瑞智提供)

這次《打噴嚏》包場的起因是柯震東親自用語音訊息邀請禾浩辰、蔡凡熙兩位師弟包場,希望可以為台灣影視產業帶來希望。禾浩辰表示:「《打噴嚏》是一部帶給大家勇氣的電影,很希望可以把這份正面能量跟喜歡自己的粉絲們分享。」蔡凡熙則笑說:「本身就很喜歡看英雄電影,看完《打噴嚏》後就非常喜歡,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英雄、或成為自己英雄。」

▲▼《打噴嚏》群星瑞智包場。(圖/群星瑞智提供)

九把刀、柯震東映後驚喜現身,與到場的粉絲觀眾問答互動。蔡凡熙先是無厘頭地介紹自己是「完全沒有演出的蔡凡熙。」而柯震東也被拱唱主題曲〈約定一拳〉,還害羞地緊抱禾浩辰,現場氣氛熱絡、笑聲連連。三位男神更在離場時與50名粉絲合照,寵粉寵得淋漓盡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