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控亂咬人 呂玉玲秀驗傷單反擊:林楚茵先對臉揮拳!

▲▼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圖/翻攝自Facebook/林楚茵)

▲林楚茵指控呂玉玲咬人。(圖/翻攝自Facebook/林楚茵)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占據立院主席台第3天,民進黨立委為讓17日監委人事同意權案順利表決,16日下午開始清場,雙方發生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PO出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的照片,並表示將委託律師提告。對此,呂玉玲透過聲明回應,自己也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衝撞、林楚茵更直接對她的臉揮拳,用手摀住她的口鼻,為了掙脫才發生衝突,絕非林楚茵所指控的故意襲擊,呂玉玲稍早也去驗傷,驗出左頸、左肩挫傷與右手姆指受傷。

林楚茵就在臉書上傳照片,秀出她的手臂有明顯咬痕和擦傷,且眼睛下方的臉部掛彩,需要到醫院驗傷。隔約一小時,她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立法院的朝野攻防,拉傷,扭傷,抓傷,她都可以理解,但今天被咬傷,還到醫院打破傷風,讓她真的嚇一跳,直呼「到底今天是跟誰衝突,是人嗎?還是動物?為何出現這麼大的咬痕?」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呂玉玲與蘇巧慧扭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呂玉玲與蘇巧慧扭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此,呂玉玲發表聲明表示,譴責民進黨委員的鴨霸與暴力,過程中遭到民進黨委員的勒脖、揮拳,甚至被架離,賴品妤對她衝撞、林楚茵更直接對她的臉揮拳,並以手摀住口鼻,過程中造成她受傷,稍早也在台大醫院驗傷,驗出左頸、左肩挫傷與右手姆指受傷。對這樣的暴力行為,應該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至於林楚茵指控呂玉玲咬人一事,呂玉玲表示「林委員指涉並非為真」。當時呂玉玲遭民進黨委員架離主席台,林楚茵率先向呂揮拳,並摀住口鼻,導致她為掙脫而發生衝突,「絕非林委員指控呂委員故意襲擊一事,特此說明。」

呂玉玲強調,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在立法院相關重大法案與政策,卻只會用多數暴力來強行通過,而漠視民意的反彈。此次監察委員提名,爭議重重,而民進黨卻漠視爭議,只想要用多數來通過程序,讓這些有爭議的人能順利擔任監委,這根本就是蔑視民主的作法,現還使用暴力,民進黨已經在中華民國憲政史上寫下最黑暗的一頁。

呂玉玲驗傷單。(圖/國民黨團提供)

▲▼呂玉玲驗傷單。(圖/國民黨團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監委投票倒數17小時民進黨突襲「清場」 藍綠衝突一觸即發
► 
民進黨花50分鐘奪回主席台! 游錫堃16:36進議場宣布開會
► 
民進黨清場賴士葆頭部遭擊! 莊瑞雄發揮「同事愛」冰敷照料

相關新聞...
► 
超驚悚畫面曝光!呂玉玲出手環抱賴品妤 「超狠扯髮拖行」
► 
民進黨清場絕招齊發 賴品妤輕功「跳桌子」、莊瑞雄「呼呼」賴士葆
► 
民進黨強勢清場藍綠打成一團 陳玉珍、葉毓蘭、楊瓊瓔死守主席台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