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廁所遭偷窺!女子氣炸拍照PO網…網一看「3雙眼睛」超毛

▲女網友上廁所遭偷窺。(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上廁所,發現外面有偷窺狂。(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上廁所時最怕被從窗外偷窺。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她日前在住家樓下的廁所解放,無意間往窗戶看去,竟意外發現被從窗外偷窺,讓她立刻將畫面拍下。沒想到,眾多網友看完3隻毛茸茸的偷窺狂,紛紛笑翻留言,「偷窺還要揪團的概念。」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她偶爾才使用一次住家樓下的廁所,沒想到近日到該間廁所小解,往窗外看去,竟看到三雙眼睛盯著她看,「一定要這樣嚇我嗎?」

不過,女子指出,儘管被嚇到,仍然覺得對方很可愛,「#趕快線上罐罐伺候#看到你背脊發涼。」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小小的窗子隔著紗窗,外頭有3隻貓往內緊盯,眼睛看起來相當雪亮。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在下面留言,「也太可愛了吧」、「一邊皮皮挫一邊開罐」、「偷窺還要揪團的概念」、「臉擠一糰也太好笑太可愛了」、「牠等很久了,終於等到人」、「太過份了……不過好可愛,我喜歡。」

►可攪打、煮沸,一台抵8台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