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爆漏洞!他門號遭盜「續約4哀鳳11」…資費499秒變2699 慘賠50萬

記者張弘昌、陳韻如/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2018年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引發全台民眾搶辦,而南投一名張姓男子一口氣辦了6個門號,但6月底時,張男突然收到扣款簡訊,發現其中4個門號被人冒名續約,把資費從原本的499調高成2699方案,且續約附帶的4支iPhone11也被人盜領,損失上看50萬,讓張男氣得報警處理,而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中華電信續約爆漏洞,男子4門號遭盜用。(圖/記者張弘昌攝)

▲張姓男子4支門號遭盜用,讓他緊急報警處理。(圖/記者張弘昌攝)

家住南投的張男2018年時申辦了中華電信6個門號,以每個月的499吃到飽方案綁約30個月,到2020年11月才到期。不過,張男卻在6月底時突然收到扣款簡訊,發現其中4個門號的資費從原本的499被挑高成2699。

▲▼中華電信續約爆漏洞,男子4門號遭盜用。(圖/記者張弘昌攝)

▲張男6月底陸續收到扣款簡訊,才發現門號遭人冒名續約,將499的資費調成2699。(圖/記者張弘昌攝)

張男發現後立刻致電中華電信詢問,查出門號遭人冒名續約36個月,而搭配門號的4支iPhone11,則被寄送到嘉義,且由一名賴姓民眾簽收領取,若以1支2萬499元來說,再加上36個月的合約,張男若沒及時發現,恐將損失近50萬元。不過,中華電信事後以客戶個資為由,無法交代續約經過,讓張男只好先報警處理。

此外,記者實際測試,發現中華電信網站只要有帳號密碼就能夠任意登入,並任意點選續約方案,且附送的手機郵寄地址及EMAIL都能隨意更改,完全不需核對身分,也讓張男不禁質疑,「中華電信是否有漏洞」。

對此,中華電信南投營運長及總經理親自拜訪張男,並承諾將協助後續事宜,但一切真相,仍需靜待警方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韓妞1次要1萬5!他霸氣掏出被嫌「too small」 忍怒完事搶金飾洩憤…下場出爐

瀑布前肉體交錯!他爽傳「愛不完」 傲嬌小三:有主的我不敢…正宮見下空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