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U18世界盃最佳三壘手 王順和最愛陳鏞基

▲穀保家商王順和。(圖/學生棒聯提供)
▲王順和。(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將於7月20日登場,去年U18世界盃最佳三壘手王順和報名今年選秀,其中王順和把統一7-ELEVEn獅隊陳鏞基當成偶像。

王順和來自穀保家商,去年王順和在U18世界盃拿下大會最佳三壘手獎,但去年底黑豹旗傷到左手掌,休息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今年木棒聯賽才復出,原本有考慮先去讀大學,後來決定挑戰職棒。

選擇投入選秀,王順和表示,家人跟教練都建議直接報名選秀,也獲得家人支持,今年成績還不錯,想說如果可以早點進職棒,對自己也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順和表示,一開始有想過先念大學,但今年狀況不錯,覺得可以挑戰看看,去年世青賽打完,在黑豹旗受傷,當下是打擊時被擠壓到,結果傷到左手,休了1個多月,這段時間加強肌力,加強身體素質。

王順和表示,今年選秀有很多旅外球員,希望自己能在前5輪被選到,高三主要都是鎮守三壘,去年世青賽是第一次打中華隊,信心增加很多,以前會懷疑自己,對於跑壘速度還蠻自有信,由於本身是在台南長大,偶像是統一7-ELEVEn獅隊陳鏞基,很欣賞陳鏞基的守備與打擊,陳鏞基攻守都蠻穩定,揮棒也很有力量,但是不是有機會加入獅隊,王順和笑說,就要看緣分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人氣「小熨斗」,讓肌膚光滑細嫩

關鍵字: 中華職棒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