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領嘸三倍券「怒敲ibon」:為什麼要等這麼久 超商店員躲倉庫偷哭

▲▼      小七領三倍券紙本       。(圖/記者張一中攝)

▲民眾在超商領三倍券紙本。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三倍券昨日(15日)開始正式發放,卻因為流量太大導致系統當機,掀起部分民眾不滿。怒火波及到超商店員,甚至還被民眾罵哭。

振興三倍券上路,截至晚間10點,超商領券達177.3萬,郵局則是售出70萬,合計247.3萬份。不過由於首日太多民眾搶著領取,15日一早導致超商系統當機,有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我被一個領振興券的客人惹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店員被領不到三倍券的民眾罵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超商店員被領不到三倍券的民眾罵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店員文中透露,因為全台ibon太多人使用,導致系統一度當機,有人不斷敲打機台,接著怪店員「是不是沒紙?」「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早知道這裡領要排隊,我就去郵局買了。」讓發文店員只能一直道歉,還請他吃餅乾安撫。

店員透露,這位民眾開始抱怨引發效應,結果其他人也開始抱怨,讓店員無法招架,最後只能躲到倉庫默默掉淚。「我只是個員工,可以不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嗎?」

對此其他網友留言說「開始後悔我沒一開始就領,真的想嗆爆這種人」、「辛苦了 我都不敢在這幾天過去」、「好像把超商店員當萬能的一樣」、「辛苦了,我認識的店也是啊!晚上接到電話,一問沒辦法領卷就狂罵店員,真的關店員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