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拒奧客帶整本菜單回家填 對方竟回「寫錯才能改」

▲便當,飯菜,滷蛋,香腸。(圖/記者謝承恩攝)

▲原PO遇到只願付40元買便當的客人。(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開店做生意久了以後,難免會遇到一些奇葩事蹟,令人哭笑不得,這名網友日前就表示,她在開店時,遇到2名讓她既傻眼又好笑的顧客。其中一名顧客要求將「菜單本」整本帶回家,就只是為了怕回家填單時,因為寫錯而不夠用;另名顧客則是不斷要求調整菜色,為的就是自己只想「付40元」飽餐一頓。

這名網友開了一家便當店,由於日前發生了一些令她相當傻眼的事,因此便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實則在抱怨客人,但是事後覺得很好笑」。其中一名顧客到店後,便詢問是否能將菜單本整本帶回家,因為隔天要來買便當,所以想先回家寫,不料遭到原PO拒絕後,竟回說,「可是我想先拿一本回家啊!萬一寫錯我還可以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時聽聞後,感到相當傻眼,最後只給對方5張單,苦笑稱「一本是要拿回家畫油畫嗎?要當便條紙的也不行」。不過令她哭笑不得的可不只這名顧客,另一名則是堅持只要花40元購買一個便當。

▲原PO開店遇到許多讓她相當傻眼的事情。(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開店遇到許多讓她相當傻眼的事情。(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有一名客人點了一個60元的菜飯後,詢問如果不放滷蛋,可否只收40元,想不到在遭原PO拒絕後,竟又堅持「我就只想付40元,而且我才要四樣菜跟飯而已,不要蛋啊,我為什麼不能只付40元」。原PO起初以為是客人錢帶不夠,建議對方購買隔壁自助餐或明天補足差額即可,想不到對方並不是錢不夠,就真的單純只是「想付40元」。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拿一本菜單到底是想怎樣啦」、「那個婆婆好盧喔」、「一顆蛋也不會賣到20啊」、「你跟她說可以算她美金40啦」、「為什麼妳那邊天兵天將那麼多」、「有些客人很喜歡玩這類型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