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李嘉欣挑戰「空氣瀏海+復古髮帶」! 網認不出…感嘆:真的老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李嘉欣和富商老公許晉亨結婚後,2011年生下兒子Jayden(許建彤),婚後淡出演藝圈,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近況,現年50歲的她保養得宜,日前在曬出了一張照片,曬出新髮型,沒想到卻意外有不少網友直言「真的老了」。

▲李嘉欣挑戰空氣瀏海。(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保養得宜,看不出已年滿50歲。(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14日在微博曬出一張自拍照,照片裡可看到她挑戰了空氣瀏海,中長髮披肩,並搭配了髮帶,膚況也相當良好,雖與平時的風格大不相同,然而她對著鏡頭笑得相當燦爛,可以看出似乎相當滿意新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欣挑戰空氣瀏海。(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挑戰空氣瀏海。(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曬出新的造型照後,網友紛紛回應寫下「貌似氣質女神不適合這髮型」、「為什麼那麼奇怪」、「不看帳號名都沒認出來」、「這張看真的老了」,也有人認為她狀況良好,稱讚「素顏這個狀態真的是絕了,」、「發圖不分角度不P圖也就妳一個人了,真是有顏就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