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少年雙載撞警車1死!父親質疑「警車故意要輾他」…警方還原狀況喊冤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15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16歲的陳姓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行經十字路口時撞上警車,導致騎士當場身亡、後座乘客全身挫傷,警車上的員警也遭到玻璃割傷。事後,傷者的父親指控,車禍發生後,警車還倒車,輾過兒子的手、腳,令人相當生氣。對此,警方也出面回應了。

▲▼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當場噴飛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當場噴飛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男當時騎車載著蘇姓少年,行經民權街、弘園街口時,撞上了警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陳男當場噴飛,送醫後不幸身亡,後座的蘇姓少年騰空飛起,身上多處挫傷、骨折,警車上的2名員警也遭到玻璃割傷。

▼三峽16歲少年撞警車,傷者父親質疑「兒子的手腳被輾過」。(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峽16歲少年撞警車...釀1死3傷!傷者爸怒質疑「兒子的手腳被輾過」:警察故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事件發生後,蘇男向父親說明,撞到警車後,他親眼看著警車倒車,接著輾過他的右手、右腳。這讓蘇男的父親感到相當生氣,出面質疑警方「為什麼要倒車」,「警方為什麼要倒車?我在懷疑警方是要故意置人死地嗎?」

對此,三峽警方則回應,由於事發當下猛烈撞擊,警車被撞上,立刻又撞到隔壁的攤位,導致攤位瓦斯外洩,員警聞到濃濃的瓦斯味,引擎溫度又很高,擔心突然發生爆炸,造成更多傷亡,因此在緊急狀況下倒車,支援員警順勢將蘇男「拖離」時,夾縫在車後往後拖行。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