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MV高唱丹丹漢堡不存在的「皮蛋瘦肉粥」 網譏:你是高雄人嗎?

▲▼皮蛋瘦肉粥             。(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在粉專發表MV,一句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惹議。(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15日凌晨發表改競選MV,由李眉蓁本人親自上陣演唱,歌詞中談到許多高雄在地人才會曉得的生活日常,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句「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中,然而,丹丹漢堡根本沒有皮蛋瘦肉粥,網路瞬間瘋傳,網友爭相譏諷「你活在平行時空吧」「你根本沒法過吧」「你是高雄人嗎?」

據了解,丹丹漢堡是高雄歷史悠久的在地速食店,有沒有賣過皮蛋瘦肉粥其實不好考究,一名曾在丹丹任職3年的網友就說,當年她入職時,丹丹僅販售廣東粥,後面改配方後更名為「五穀瘦肉粥」,不過丹丹在1984年創立,有沒有賣過皮蛋瘦肉粥也很難再追溯,不過目前官網的菜單上,並沒有「皮蛋瘦肉粥」。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照新稍早在臉書回應。(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競辦發言人鄭照新稍早在個人臉書表示,討論一句歌詞實在有點無聊,不過多年常吃丹丹的朋友應該知道,丹丹曾經有賣粥,抓著一句歌詞時實在有點無聊。

▲▼丹丹菜單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丹丹漢堡菜單確實無皮蛋瘦肉粥。(圖/翻攝丹丹漢堡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