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學測1/22、23登場 身障生考試時間有望再延長

▲大學學測,考生準備考試。(圖/記者林敬旻攝)

▲學測預訂明年1月22、23日舉行,指考預訂明年7月1至3日登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15日)公布110學年度各項考試預訂時程,學測預訂明年1月22、23日舉行(週五、六),指考預訂明年7月1至3日(週四至週六),考試簡章預計在今年8月4日發售。

除了公布考試時程外,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也表示,大考中心今日下午將針對特殊生考試時間召開會議,主要內容包含身障生是否延長考試時間等,目前特殊生申請延長考試時間最長50分鐘,但考量到考生需求,下午將研擬是否再延長,但也會考量到考題外洩等考試公平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大考中心今日也公布110學年的高中英聽時間,第一次英聽考試時間為今年10月24日(周六)、12月12日(周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