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遭性侵懷孕…狠父氣炸「趁夜半熟睡勒斃」直接埋屍! 謊稱:她自己想死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父親趁著夜半再度出現少女的住處,並趁著女兒熟睡的那一刻把她勒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東北部北阿坎德邦一名17歲少女上周與家人前往醫院時,發現懷孕的事實,他的父親得知消息後情緒失控,在凌晨進入家中,趁著少女熟睡時勒斃她,之後便對外宣稱少女輕生,且已下葬。只不過,依據警方研判,該名少女極有可能是被性侵才懷孕,現已把死者遺體挖出來,提取胎兒DNA,要把性侵犯給找出來。

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少女平時與祖父母同住在北阿坎德邦的曼托里村(Mantoli),但當她上周到醫院時,卻發現自己已經懷孕,少女父親隨後也被告知這個消息。只不過,她的父親知情後氣炸,立即前往祖孫平時居住的家中,但隨即離開。

悲劇就在隔日凌晨5時左右發生。身為父親的男子趁著夜半再度出現少女的住處,並趁著她熟睡的那一刻把她勒斃,事後對外宣稱女孩輕生,並已將她下葬。

警方研判,該名少女之所以懷有身孕,有極大可能是被性侵。官員蘇尼塔(Suneeta)表示,相關單位7日接獲院方通知少女懷孕的消息,但8日就得知少女死亡並埋葬一事,警方已於9日把少女遺體挖了出來,並與死者祖父母面談,「我們已經提取胎兒DNA樣本,正在調查誰性侵這名女孩。」

事實上,就在不久之前,一名14歲少女因抵抗2名性侵犯的襲擊被放火焚燒,她全身80%燒傷,最終傷重不治。

依據官方數據,印度2016年發生的性侵案件至少有4萬起,但外界認為,4萬名受害者僅是冰山一角,畏懼報警之後所面臨的威脅警告以及社會眼光;到了2018年,印度政府才因為公眾壓力批准對性侵12歲以下孩童及慣犯處以死刑。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還不快點屯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