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縮水、售價提高 這5個iPhone 12消息恐令果粉失望

▲▼ 蘋果 APPLE      。(圖/路透社)

▲iPhone 12系列近期傳出些許「負面」消息,可能會令果粉感到失望。(圖/路透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新一代iPhone預計於今年秋季亮相,預計屆時將推出4機款,支援5G聯網功能,整體外形則會致敬iPhone 4,採用平坦金屬邊框,令果粉都相當期待,不過近來傳出的部分「負面」消息,可能讓一些用戶難以接受。

電池容量縮水

近日外媒在丹麥的UL Demko、Safety Korea及China's 3C等多個認證平台上挖掘出3款新iPhone的電池規格,這三款手機型號分別為A2471、A2431及A2466,搭配機款,預計iPhone 12系列的電池規格將是:

iPhone 12(5.4吋/2227mAh)

iPhone 12 Max(6.1吋/2775mAh)

iPhone 12 Pro(6.1吋/2775mAh)

iPhone 12 Pro Max(6.7吋/3687mAh)

與iPhone 11系列相比,除了6.7吋機款電量較iPhone 11 Pro Max的3500mAh來得大以外,其他型號對應前代皆略有縮水。

iPhone 12 系列電池全部通過認證,但電量恐比 iPhone 11 低

售價再提高

此前有消息指出,作為入門款的5.4吋iPhone 12售價將僅649美元(約新台幣1.95萬元),較前代iPhone 11的起售價699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更便宜,6.1吋iPhone 12售價則為749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起,至於兩款iPhone 12 Pro售價則會與前代iPhone 11 Pro相同。

不過分析師Jeff Pu近日發布報告稱,由於5G晶片通訊元件等相關成本較4G產品更高,且新一代機款將全面採用OLED面板,預期5.4吋iPhone 12售價將較iPhone 11上市價格699美元再高出50美元,達749美元;6.1吋iPhone 12起售價格則可能落在799美元(約新台幣2.35萬元)或849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

iPhone 12訂價看漲!分析師研判就算不附耳機與充電頭 仍比iPhone 11貴近1500元!

盒裝也縮水

近來有許多消息稱蘋果將取消為iPhone盒裝配備有線耳機EarPods及「豆腐頭」充電器,包括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經新聞》及多名爆料達人都有共識。日前,又有網友爆出蘋果問卷調查題目,問及用戶舊有充電器的處置方式,似乎也暗示了蘋果有意刪除這項配置。

iPhone 12包裝盒設計曝光!少2件「標配」、盒身更薄

不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

此前外界普遍預言iPhone 12 Pro系列將具備120Hz螢幕更新率,但日前就已經存否定看法的顯示領域研究機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執行長Ross Young近日再度重申iPhone 12系列不會支援120Hz 螢幕更新率。

據Ross Young的說法,他們的消息中沒有一個人認為iPhone 12 Pro系列將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並預計至少要等到2021年,蘋果才會在iPhone中搭載。

同時發表不同時上架

投資銀行Wedbush預期,蘋果將維持傳統於9月中下旬舉行發表會,新一代iPhone將在10月初登場,但外界有消息稱到時可能不會4機款一齊上市,而是像iPhone XR、iPhone X一樣,延後開賣。

Wedbush調高蘋果目標股價至450美元!預估iPhone12在9月推出 10月出貨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