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外送員「掛著心頭肉」...一舉動逼哭他:賺錢不容易!萬人急勸低調

▲▼外送員掛著「心頭肉」工作(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送爸爸辛苦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孩子都是爸媽的心頭肉,誰願意帶著他們四處奔波?一名人夫感慨,日前在餐廳直擊一名外送奶爸,等待餐點同時,不忘溫柔安撫懷中孩子,超大顆洋蔥照片曝光後,讓萬名網友暖喊加油,另外也釣出一名外送媽咪暖喊,「我也是載著寶貝兼職送餐,很多客人都好和藹,只是辛苦寶貝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揪心表示,日前出外用餐時,愣見一名外送員等待取餐中,不過胸前還多背了一名幼孩,讓原PO忍不住鼻酸直呼,「賺錢真的不容易,為人父母的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外送爸爸穿著背帶,一邊狂盯著手機訂單之餘,一邊不斷輕拍安撫孩子情緒,父愛瞬間大爆棚,對方似乎也有不得已苦衷,才會帶著孩子東奔西跑。原PO也默默替對方加油打氣,「記得送餐時騎慢點,安全第一!」

照片曝光後,掀起1.6萬人心疼直呼,「看到這個畫面,心裡很難受,是什麼樣的壓力,能讓一個爸爸這樣掛著自己的心頭肉這樣一起工作,注意安全」、「自立自強,讚」、「真的很欣賞這種父母,很負責,但是也真的辛苦了」、「中和這邊也有看到,真的有夠辛苦的,太偉大了」、「小費直接給到50%」、「低調一點,不用特意幫po,可能會被社會局關注」。留言串中,似乎有親友認出外送員,「在汐止區...嗯嗯認識」。

▲▼外送員掛著「心頭肉」工作(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送員掛著「心頭肉」工作(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隔空打氣!(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也分享,碰過外送員帶著孩子外送的狀況,「今天才看到一個單親媽媽背著六個月寶寶騎車,結果車禍,雖然沒有太大傷害,但是讓人看了真的很心疼」、「今天早上也遇到一對二的送Uber Eats,前後各一個 辛苦了」、「看過好多帶著小孩辛苦跑外送的爸爸媽媽,還看過白髮蒼蒼的長輩在跑外送,都覺得他們為了生活好辛苦」、「上個禮拜,晚上11點叫熊貓,也是一個爸爸帶了個幼稚園的弟弟跑外送,弟弟也很熱情一直說謝謝、請慢用、掰掰,很可愛,但真的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