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彰化地標「華陽吊橋」垂吊索生銹 7月20日起閉封整修

▲華陽吊橋將進行垂吊索工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華陽吊橋將進行垂吊索更換工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華陽公園「華陽吊橋」銜接彰化縣立體育館,是彰化唯一人行吊橋,建造至今已經有27年,縣政府近日安全巡檢發現垂吊索有生銹情形,將辦理垂吊索更換及護欄加護網工程,自7月20日起至8月底將進行全面檢修,遊客可由寶山路入口進入公園,施工期間全面封閉吊橋,請民眾務必配合。

華陽吊橋建造於1993年,是「台灣吊橋大王」林枝木生前最後興建的一座吊橋,橋梁長度77.84公尺,吊橋型式是雙塔式,也是彰化地標之一,由於吊橋飽受風吹雨淋,基於民眾使用安全,縣府每年定期辦理橋樑檢測外,亦會針對檢測結果辦理維護及修繕,以提供民眾安全的通行休憩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觀處指出,本次施工期間封閉吊橋禁止進入,遊客可由寶山路入口進入華陽公園,會在確保施工品質的要求下,儘速完成,提供更完善安全的休憩空間,施工期間有相關意見可電洽城市暨觀光發展處04-7532789反映。

▲華陽吊橋將進行垂吊索工程。(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SK-II青春露用「7水保養法」突破保養停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