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帶2歲孫女橫跨路中央 她突然回頭...鏡頭前遭高速車撞飛!

爺爺帶2歲孫女橫跨路中央 她突然回頭...慘被高速車撞飛!(圖/翻攝自微博/寧夏新聞網)

▲女童過馬路時突然回頭,當場被撞飛。(圖/翻攝自微博/寧夏新聞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寧夏銀川賀蘭縣近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牽著2歲孫女橫越馬路時,已經走到馬路中央快到對面時,對方突然轉身往回跑,結果撞上剛好經過的白色轎車,在他眼前瞬間被撞飛幾公尺遠,最後一動不動趴在地上,驚險過程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下。

《銀川晚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賀蘭縣朔方北街,當地交警表示,事發的路口雖然設有斑馬線,然而身為爺爺的男子卻帶著孫女直接從路中間橫跨馬路,而曾祖母當時站在路邊等候,沒想到女童過馬路時突然回頭想去找曾祖母,才會導致事故發生。

幸好女童送醫後,頭部長達10公分的傷勢縫合後已無大礙,目前已經康復出院,而肇事車輛前保險槓左側大燈部位受損。交警表示,由於爺爺帶女童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且女童突然折返是造成事故主因,所以家長要負起事故主要責任,而肇事車輛當時行駛速度超過40公里,屬超速違規也要負事故次要責任。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