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地獄停車場!3地點狂被酸...鄉民怕爆「南港CityLink絕對第一」

▲停車場,車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不少賣場停車場的動線規劃為人詬病,從牆上遍布的鈑金刮痕,就能看出一二。一名網友之前發文抱怨,桃園平鎮家樂福停車場的設計非常瞎,話題掀起熱烈迴響,其中南港citylink、中和迪卡儂等商場的停車場,噓聲也都非常高。

網友去年在PTT提到,當時桃園平鎮家樂福才剛開幕,通往停車場的坡道牆壁上就滿是刮痕,「應該是因為很多車主都沒抓好距離,加上車道設計很不友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該車道是螺旋型,且左右各一個車道,只要距離沒抓好,不是撞車就是撞牆,這讓他不禁想問,「大大們有看過其他更瞎的車道設計嗎?」

▲南港CityLink和各地家樂福的討論度相當高。(圖/翻攝自PTT)

▲▼南港CityLink和各地家樂福的討論度相當高。(圖/翻攝自PTT)

▲南港CityLink和各地家樂福的討論度相當高。(圖/翻攝自PTT)

一席話瞬間開啟老司機們的話匣子,其中南港CityLink、中和迪卡儂等商場的停車場就被輪番砲轟,「南港CityLink繞到吐」、「南港CityLink爛到炸,到商場路線超不清楚」、「中和迪卡農、環球、萬華家樂福都輸南港CityLink」、「南港CityLink絕對第一」、「南港CityLink真的奇葩,停車塔不寬導致車道窄坡度陡,加上每層樓都長一樣,第一次去開到高樓層,感覺像鬼打牆」、「最北七的我認為是中和迪卡儂,開到上面沒位子得開下去」、「中和迪卡農一票,車道又窄又彎」。

而各地家樂福的停車場也被認為「難度不低」,許多鄉民直呼,「高雄鳳山家樂福下坡也是很可怕,停一次不想再停第二次」、「嘉義家樂福車道很窄」、「家樂福駕訓班」、「 家樂福的停車場比考駕照還難」、「家樂福真的棒棒~我都覺得我是東京甩尾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