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湯底撈到這「1物」!她傻眼抱怨 7千網友反讚:賺到

▲▼蛋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0元硬幣藏在蛋花湯料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外食族常以小吃攤作為選擇,方便又省時,而且價格也較為親人,但衛生條件可能就不能和其他類型的餐廳比較。一名網友近日就在小吃店買了蛋花湯,快喝完時竟從碗裡撈出一枚「10元」銅板,吸引7千人按讚,還有人說「這才叫現金回饋!」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青菜豆腐蛋花湯+10元硬幣,且快喝完的時候才撈到,哇勒,是甚麼概念啊?」,「當下差點咬下去的我也覺得滿傻眼的,還好沒咬下去,不然就GG了,這個賺到的10元硬幣一定要裱框絕對不能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還有2千多人留言,「幸福來的太突然」、「阿就現金回饋30%」、「不錯耶!這比振興卷好,直接給現金」、「食安問題跟賠償一起來」、「古人過年吃水餃的概念」。

▼原PO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蛋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