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劉錚12分5助攻廣廈三連勝 陳盈駿替補不敵廣東

▲CBA劉錚。(圖/CFP)

▲劉錚(右)。(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浙江廣廈14日交手八一,台灣飛人劉錚先發上場,砍下12分5助攻3籃板,加上主控孫銘徽轟下雙十,最終助隊以113比105奪勝,拿下三連勝。

廣廈此役與八一打得激烈,開賽就互有領先,不過廣廈在孫銘徽、胡金秋連連命中下擴大比分,下半場還將差距拉到雙位數,以13分之差進入末節。第四節八一在外援帶領下縮小差距,不過廣廈隨即回神守住領先,最終以8分之差拿下勝利,取得三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台將部份,廣州陳盈駿此役板凳出發,20分鐘貢獻1籃板1助攻,最終廣州以99比128不敵易建聯領軍的廣東。

CBA自6月20日正式復賽後,多支球隊都採取「全本土」陣容,讓戰況更加激烈,不過目前已經有廣東、新疆、廣廈、北京、北控、浙江及遼寧確定挺進季後賽行列,而包括劉錚、效力北京的林書豪都將確定亮相季後賽。

另外效力青島的林韋翰、效力福建的胡瓏貿,目前球隊戰績分別排名第11名、第12名,還是將有機會趕上季後賽末班車。
 

關鍵字: CBA劉錚廣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