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這款APP」就是耗電元凶! 蘋果認唯一解法:恢復原廠設定

▲▼Apple,蘋果,iPh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舊款iPhone皆出現異常耗電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許多iPhone用戶出現手機「異常耗電」的狀況,經查詢發現,元兇可能就是音樂應用程式「Apple Music」。用戶指出,尤其在iOS 13.5.1版本上,這款程式在未開啟的狀況下,仍會繼續在後台運行數小時,導致電量耗盡。

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指出,許多iPhone紛紛回報在使用iOS 13.5.1版本時,手機電量會異常地快速消耗;經查詢元兇就是安裝在手機內的音樂應用程式「Apple Music」。不論是在新舊款的iPhone上使用iOS 13.5.1版本,就算是未開啟Apple Music、沒有下載任何音樂,它仍會在後台持續運作,有時甚至數個星期未開啟,它每天還是會活動數個小時。

蘋果官方也證實了這項問題,目前唯一的解法將整台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不過依照論壇網友反應,這個做法僅對部分用戶有效,有些還是無法解決,只希望蘋果官方在後續的iOS系統更新,能夠確實解決這個問題。

►iOS 13 再傳「吞電」災情! 網傳:Apple Music是吃電怪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