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牙叉跟柏油路「顏色太像」 騎士輾過失控摔車斷腿

▲余姓男子騎車輾過堆高機牙叉,導致失控摔車斷腿。(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余姓男子騎車輾過堆高機牙叉,導致失控摔車斷腿。(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余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大里區好來一街一處工廠時,游姓堆高機駕駛原在工廠門口接貨,卻突然大迴轉,堆高機牙叉凸出機車道上,導致余男機車輾過牙叉後失控摔車,造成右小腿骨折。警方表示,游男是外包廠商,而堆高機屬於非汽車動力機械,經查該工廠未申請,相關肇責還須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10日上午7時27分許,余姓男子(22歲)沿大里區好來一街往立新一街方向直行,不慎與游男駕駛的堆高機前牙叉發生碰撞,導致右小腿骨折,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余男稱堆高機的牙叉顏色與柏油路面相似,遠遠根本看不清楚,「我前面還有一位騎士跟我一樣直行,沒想到牙叉突然橫向冒出來,想閃都閃不掉」,余男還說,車禍後游男有下車查看他的傷勢,卻沒有幫忙報案,只因不清楚該處地址為何。

▲余男右小腿骨折,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治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霧峰交通分隊長柯文斌表示,堆高機師傅是外包廠商,而堆高機屬於非汽車的動力機械,經查該工廠並無申請,相關肇事責任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麗寶樂園斷軌列車故障! 20遊客卡「35米高空」驚聲尖叫

國籍漁船台中港外海遭巴拿馬商船擦撞 船頭毀損3船員受驚嚇

台中3車連環撞!男搶快闖紅燈撞左轉車 失控滑行7公尺再撞1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