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府首次推出LINE貼圖 林右昌與在地插畫家聯手拚觀光

▲ 基隆市府首次推出LINE貼圖 林右昌與在地插畫家聯手推行銷觀光。(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市府首次推出LINE貼圖,林右昌與在地插畫家聯手推觀光。(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行銷在地觀光,基隆市政府首次推出LINE主題貼圖,並於7月14日同時上架官方貼圖「KEELUNG小語」和原創動態貼圖「潮基隆feat.小黃間」,市長林右昌14日和在地插畫家小黃間合體,希望使用貼圖把基隆行銷出去。

原創貼圖「KEELUNG小語」,為拉抬基隆城市人氣,由市長林右昌不計形象親自配合演出,共有16張日常語彙搭配誇張表情動作,為大家可愛代言,想要獲得貼圖的民眾可參加「魅力基隆」FB粉絲團贈獎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拍立得相機。

另一款官方貼圖「潮基隆feat.小黃間」,特別與基隆在地插畫家小黃間合作,繪製8張超萌療癒的可愛貼圖,民眾只要加入基隆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即可擁有此貼圖。

▲ 基隆市府首次推出LINE貼圖 林右昌與在地插畫家聯手推行銷觀光。(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原創貼圖「KEELUNG小語」,為拉抬基隆城市人氣,由市長林右昌不計形象親自配合演出。

林右昌表示,同仁向他說,平時忙著拚市政,認真、專業理性與正經形象,建議接地氣拋開偶包。這次行銷基隆,不計平時形象有較大的反差,這為讓基隆更活潑、大家注意基隆,更有效行銷基隆。他說,其中拍攝翻白眼的無言,當時讓他感到最困難,突破障礙一次就完成。

小黃間表示,基隆近幾年來改變與成長非常大,有了各式各樣豐富景點與美食,新增正濱漁港等許多網美打卡熱點,他可以向他人驕傲地說,基隆有許多好吃與好玩地方,歡迎大家來基隆散散心,藉這次合作為基隆注入更多活力與溫暖。

這款「潮基隆feat.小黃間」,由在地插畫家小黃間,繪製8張超萌療癒可愛貼圖,從廟口夜市吃美食、碧砂漁港吃蟹、市鳥黑鳶,再到近年超夯「台版威尼斯」正濱漁港彩色屋、望海藍帶自行車道、海洋廣場看郵輪聚會及「台灣龍珠」基隆嶼,巧妙呈現濃厚道地基隆元素。

▲ 基隆市府首次推出LINE貼圖 林右昌與在地插畫家聯手推行銷觀光。(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插畫家小黃間,從小愛畫畫,創立插畫品牌「小黃間」,藉筆下角色抒發生活不開心。

插畫家小黃間,從小愛畫畫,創立插畫品牌「小黃間」,在黃色調迷你空間,藉筆下角色抒發生活不開心,繪製貼圖帶有誠摯溫暖,將自己對日常觀察,重新在創作中展現,走入城市巷弄中,品味出更多想像與希望,更支持在地青年,關心家鄉,細膩描繪基隆景致,連結對基隆的愛。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表示,擺脫肺炎疫情陰霾,正值暑假旅遊旺季,貼圖中基隆正濱漁港的彩色屋、基隆廟口和基隆嶼等正是熱門的國旅景點,歡迎大家按圖索驥到基隆打卡留念。

曾姿雯說,插畫家小黃間是基隆人,以自身對基隆最深刻潮都市印象,感性描繪故鄉景物,「潮基隆feat.小黃間」這個「潮」指的是底蘊深厚的「人文潮氣息」,大海相依的「食尚潮味」,和創作能量豐沛的「潮藝術」,希望透過萌系貼圖帶大家倘佯基隆日常,療癒每一天。此款官方貼圖數量有限,想下載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基隆市政府X小黃間聯名限量貼圖

潮基隆feat.小黃間:https://reurl.cc/MvlE7m

KEELUNG 小語:https://reurl.cc/D9V59O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