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刀無創醫療產下龍鳳胎 郭綜合為嬰兒彌月慶祝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為接受海芙刀無創醫療,懷孕產下龍鳳胎寶寶的洪小姐夫婦做孩子滿月慶祝活動,現場喜氣洋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為接受海芙刀無創醫療,懷孕產下龍鳳胎寶寶的洪小姐夫婦做孩子滿月慶祝活動,現場喜氣洋洋。(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鉅資引進海芙刀滿週年,1位旅日專程回來的洪姓婦女,順利接受海芙刀無創醫療,懷孕產下龍鳳胎寶寶,14日嬰兒滿月時在醫院接受彌月慶祝,醫療團隊更是喜氣洋洋。

郭宗正總裁表示,院方投入鉅資引進最新的海芙刀設備,並和成大醫院合作經營,兩院醫療團隊共同努力下,在週年有滿意的成果。洪女和先生帶著新生兒,在郭綜合醫院接受滿月慶祝,院方準備三層高蛋糕,還贈送精美的金飾,場面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為接受海芙刀無創醫療,懷孕產下龍鳳胎寶寶的洪小姐夫婦做孩子滿月慶祝活動,現場喜氣洋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40歲的洪小姐表示,她結婚10年,和先生定居日本,因患有子宮肌腺瘤及子宮肌瘤等一些疾病,所以遲無法懷孕,後來知道台灣在生殖技術方面的成功率很高,於是回到台灣,曾先後接受腹腔鏡手術及藥物施打及口服量體素治療,會有停經效果,使子宮得到休息,卻無法懷孕。

到去年,從吳孟興醫師建議可嚐試海芙刀新技術,當事人洪小姐即收集手術過程、費用及結果等,考量這種不用開刀就可有效果的新醫療技術,及對吳醫師的專業技術信任,還有郭綜合醫院區域教學醫院老字號招牌,認為手術結果有機會增加懷孕機率。

於是2019年7月,洪小姐在郭綜合接受海芙刀治療,因為沒有傷口,所以恢復的很快,在短暫休息數月後,再接受試管嬰兒療程,在醫師細心的看診及專業的技術下,去年10月份懷孕成功,今年5月順利產下一對龍鳳胎寶寶,讓她擁有為母的喜悅,讓她非常感謝郭綜合醫院能引引進海芙刀設備,也感謝吳醫師的專業及技術,希望能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夫婦,讓他們也能如願懷孕成功。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