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董娘暴走虐菲傭+狂毆司機!法院輕判3年緩刑...「怪獸媽媽」低頭不語

▲▼韓進集團前會長夫人李明姬,今出庭接受首爾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進集團前會長夫人李明姬,今出庭接受首爾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韓進集團(한진그룹,Hanjin Group)前會長夫人李明姬(이명희)涉嫌仗勢長期毆打司機、警衛、外傭等員工,今(14)日下午於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

根據韓媒《News1》,李明姬被控2011年11月至2017年4月間,對司機、警衛、外傭等9人辱罵與施暴多達22次,不僅在路邊以未將物品搬上車為由狠踹司機,害對方入院治療2周;更以管理出現疏失為由,向住家大門警衛扔擲剪刀;其中還以澆太多水為由,直接拾起花盆、園藝剪、鏝刀、柴火等扔向對方,共計24次。

報導稱,首爾地方法院在14日進行一審宣判,以慣性特殊傷害等罪,判李明姬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70歲的李明姬在辯護律師等人攙扶下進出法庭,當法官朗讀宣判文時,臉上毫無表情低著頭,當宣判文朗讀結束時,摘下眼鏡、向法官行90度敬禮。

不知道是否內心太過激動,李明姬竟然以手擦拭眼眶。對於在場記者們「對於被判緩刑,您感想如何」、「還會再提出上訴嗎」等提問,李明姬始終保持沉默,並快步離開現場。

►殺了妳這乞丐!韓航董娘狂虐菲傭15分鐘「噴髒話+逼下跪」音檔曝光
►細數「飆髒話虐待」罪行 法官難忍:適可而止!韓航前董娘辯個性嚴格
►韓航趙亮鎬肺疾惡化離世 「怪獸家族」潑水摑掌官威惡狀一次看

►四季皆適合,不用換來換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