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爆:有確診者採檢陽性後「搞失蹤」...東京再增143例!

▲▼新冠肺炎/東京民眾戴上口罩。(圖/路透)

▲東京都14日再度新增143例確診。(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14日新增143例確診,而這也是連續2日未超過200人確診,截至目前為止都內累計共8189人感染新冠肺炎。另一方面,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14日透露,東京都有部分的確診病患在採檢結果出爐後失聯,目前中央政府還無法掌握具體數據,已經要求東京查明情況。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菅義偉在14日上午的記者會中表示,東京的確診案例中,有部分民眾雖然採檢結果呈陽性,但卻在檢測結果出爐後失聯,導致政府無法具體掌握相關資訊。目前厚生勞動省已經要求東京都,詳細調查並確認確切狀況。

東京都截至13日,共有651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入院治療、80人在住宿設施療養、258人在家休養治療,另外有396人正在等待住院治療以及其他安排。其中等待住院治療的病患多為前一天確診、正在等待政府安排休養設施的感染者,但其中也包括確診後失聯的病患。

菅義偉表示,將會持續要求安排確診病患療養或住院的保健所員工人力,同時確保足夠的住宿資源,作為國家將提供感染病患必要的支援。

另一方面,東京14日新增143例確診,已經連續2天未超過200人,目前累計確診人數8189人。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四季皆適合,不用換來換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