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床上太快又亂買房! 女友吹風機「熱風烤雞」害他起水泡...男哭:是我初戀

▲買房,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同居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男子指控,38歲的初戀女友疑似不滿他做愛時間太短,又自已簽署購置房地產文件,不但對他進行毆打,更用吹風機吹下體,導致灼傷起水泡,一氣之下怒告上法院。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32歲男子表示,和麥姓女友2018年4月透過快速約會認識,同月就開始交往,5月開始就搬到女方住處同居。男子指稱,在一起之後,女方對性生活不滿足,多次抓他的頭撞牆,更會咬其身體,就算哭著求對方仍動手。

男子透露,在認識女友之前已有在日出康城買房子的打算,原本也打算和對方在2019年結婚,但女友得知他簽署購置房地產的文件後,曾經在8月15日、28日分別用鐵凳毆人,熱水淋大腿並用剪刀刺傷他。

由於女生是初戀女友,男子表示,會盡量滿足對方要求,包含在同居房子內一絲不掛,也曾為了表達愛意,把玩股票賺的50萬港幣(約190萬新台幣)送給對方。

而到了8月25日晚上,男子在幫女友吹頭髮時,對方卻用吹風機「熱風烤雞」,導致他的下體灼傷起水泡,等到陰莖結痂後還摳走,最後受不了提告。麥女否認蓄意傷人和襲擊致構成身體傷害等5罪,本案今(15)日在區域法院受審。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