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小象狂噴水「惡整灰鵝」!下秒「慘遭反擊」...崩潰逃跑

▲▼小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象的智商相當於5歲小孩,常常會做一些調皮舉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大象是高智商的動物,不但會對死去的同類哀悼,記性還非常好!近日一名印度官員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則「象鵝大戰」影片,調皮的小象不斷用鼻子朝灰鵝噴水,結果引來灰鵝反擊,嚇得牠瞬間倒退嚕落荒而逃。

印度森林服務局(IFS)官員納達(Susanta Nanda),在他的推特帳號「Susanta Nanda IFS」裡常常分享一些動物的有趣影片。本月11日他在推特分享一則「象鵝大戰」、37秒的影片,吸引了將近5萬人觀看。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灰鵝站在水池邊的石頭上,而對面岸邊有一頭小象不斷地用自己的象鼻吸起水後朝著灰鵝噴去,起先灰鵝不想理牠,結果小象又用力的噴了幾次,最後惹怒了灰鵝,牠瞬間飛到小象頭上進行反擊,讓小象嚇了一大跳。

沒多久,雙方開始相互攻擊,先是灰鵝在小象頭上跳來跳去,又一直震動翅膀靠近牠。小象雖然連連倒退嚕,但還用是粗壯的小腿腿回踢灰鵝,最後甚至逃到石頭造景的另一邊,兩方不斷地相互追趕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小象和灰鵝的「幼稚互鬥」給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小象的行為就跟小孩子沒兩樣」、「鵝雖然可愛但其實很有侵略性的」、「哈哈..有趣的後踢」。

關鍵字: Susanta Nanda小象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