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掉半罐太太的隔離霜 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新的賠給她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三倍券7/15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在宜蘭說,他會用來買罐隔離霜賠償他太太,因為之前他將太太的隔離霜用掉半罐。另外,三倍券到年底前都可以使用,蘇貞昌也呼籲民眾領取時不必要急於一時。

▲▼三倍券7/15上路,蘇貞昌14日在宜蘭說要買罐隔離霜賠償他太太。(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三倍券7/15上路,蘇貞昌14日在宜蘭說要買罐隔離霜賠償他太太。(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三倍券7/15上路,蘇貞昌說,他是在便利商店有預購,會選超商比較不忙的時候去領,他準備買給他的孫女有關動物森友會相關產品,也準備帶孫女去華陰街文化部的漫畫基地,買些漫畫讓孫女過癮,另外也要買一罐「叫什麼潤色什麼霜的隔離霜」,「賠我太太,我給人家弄掉半罐,買一罐賠她。」

▲▼三倍券7/15上路,蘇貞昌14日在宜蘭說要買罐隔離霜賠償他太太。(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SK-II青春露6,250元➔3,788元 用「7水保養法」突破保養停滯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影/女騎腳踏車超車砂石車 下一秒捲車底壓全身骨折!驚悚畫面爆光

►快訊/宜蘭雙載機車等紅燈遭貨車衝撞 2人噴飛40米1死1命危

►壯圍驚悚車禍2死!要到基隆修冷氣卻出事...駕駛:油門故障無法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