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問題遭拔官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不委屈」:遵照辦理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14日議會備詢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14日議會備詢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舞廳日前發生殺人命案、台南接連發生槍擊案,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撂下重話,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話才一說完,警政署13日下午便證實,已報請內政部職務調整,台南警察局長周幼偉、高雄警察局長李永癸,2名局長遭「拔官」,李永癸14日現身議會備詢,面對被撤換,他說不委屈,尊重上級遵照辦理。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14日議會備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14日議會備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14日現身議會備詢,面對媒體追問,李永癸一開始僅簡單回營:「我尊重警政署」,在持續被追問後,李也回應:「會繼續加強維護治安,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尊重上級,公務人員就是遵照辦理」,至於接獲消息會不會委屈?李永癸則說:「不會阿,警察調動很頻繁,就是全力維護治安,一直都在努力。」

面對市議員林智鴻對於高雄治安問題頻傳,現在面對被撤換,詢問李永癸有哪些話想說?李表示:「高雄目前有7千多名員警,第一線同仁都盡力維護治安,希望治安能好再好,不要發生案件,但每當案件發生基層同仁都奮不顧身,積極偵辦案件,在最短時間偵破,偵破是最好預防,讓案件逐漸減少,讓民眾放心安心。」

至於新局長上任後,林智鴻也建議提高見警率,解決市民心中擔憂的當務之急,讓警方真的能成為市民保母。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將至警局長突遭撤換 李眉蓁:不清楚中央是什麼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