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癲狂少年搭小黃…嘴叼「比臉大氣球」狂吸!口齒不清亮刀喊:我要去殺人

記者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一名計程車司機12日載到一名癲狂少年,男子行徑相當脫序,嘴裡不但咬著一顆比頭還大的綠色氣球狂吸笑氣,還不時掏出短刀把玩,含糊不清地說著「我要……去殺人!」運將見狀後嚇得連連安撫,「好啦、好啦,(刀)收起來啦!」超ㄎㄧㄤ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了眼,新竹警方獲悉後也立即查處,並於13日晚間8時將這名嫌犯逮捕到案。

▲▼新竹少年嘴裡叼著綠色大氣球狂吸笑氣,還掏刀「我要去殺人」。(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少年嘴裡叼著綠色大氣球狂吸笑氣,還亮刀「我要去殺人」。(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少年將米色鴨舌帽戴歪歪,左手還拿著一顆比他頭還要大的綠色氣球,嘴裡咬著出氣口狂吸笑氣;在毒品的催化下,少年眼神渙散,還亮出一把銀色小短刀,並往前遞到司機身旁把玩,嘴裡含糊不清、有氣無力地唸著「我要……去殺……人!」

運將見到少年身上有刀不敢大意,故作鎮定安撫其情緒,「好啦、好啦,收起來啦!」少年聞言後仍不覺得自己行為不妥,在後座吸了一大口笑氣後繼續把玩短刀,還自言自語「一刀……刺進……大腿(動)脈」、「懂嗎?」這時前座的運將早已嚇出一身冷汗,就怕少年突然做出什麼舉動,頻頻安撫「好,知道了!」

超ㄎㄧㄤ的畫面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曝光後,網友看傻直言「又是一個吃壞掉的」、「拿針把氣球刺破他就醒了啦」、「這笑氣也吸太多」、「司機有夠淡定!」而這段畫面曝光後也引起警方注意,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美妤表示,警方對於本案相當重視,當下已立即派員查處,並於13日晚間8時許將該名嫌犯查緝到案。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