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軍備局少將傳收賄3000萬元 國防部:如有涉案將嚴懲不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17年力推「興安專案」,斥資百億元大幅改建全台81處老舊營舍及換發作戰裝備,不過竟傳出軍備局少將處長收賄3,000萬元。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調查辦,如有人員涉案,將嚴懲不貸,以貫徹肅貪防弊之決心。

▲▼國防部漢光演習實戰演練,漢光演習。(圖/國防部臉書)

▲國防部正在進行漢光演習實戰演練,但爆出軍備局少將收賄3000萬元。(圖/國防部臉書)

國防部表示,工營處負責該工程案之政策計畫審核,全案工程之開標、發包及各階段驗收,均由軍種辦理,目前該案由空軍依約督導執行,施工進度正常。

國防部指出,檢調單位對於國軍執行工程案件,認有瞭解案情必要時,本部均配合調查並協請相關人員說明。本案工營處並未直接負責工程開標、發包及各階段驗收,該處長已前往檢調協助說明,目前持續配合調查中,基於對偵查不公開原則。

國防部強調,持續秉持「依法行政,毋枉毋縱」之態度,全力配合檢調查辦。如有人員涉案,將嚴懲不貸,以貫徹肅貪防弊之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