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4歲媽墜50公尺懸崖喪命!為自拍脫離人群 留下2個孩子

▲尤金從山壁滑落。(影/翻攝自youtube/dagatagiovanni)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34歲的尤金(Eugene)7日時與友人到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旅遊,她們為了拍照脫離人群,走向山崖邊,結果尤金自拍完走不回原處,她竟在友人面前從50公尺高的懸崖滑落,搜救人員找到她時已不治。

根據《太陽報》報導,尤金育有2名孩子,當時她比朋友走得更遠,直接步向岩壁上,當她拍完照想折返時沒有聽從朋友的指揮,朝著反方向前進,結果跌倒在石頭上等人救援。

一名男子後來走至崖壁想協助,結果尤金在這時竟突然開始往下滑,從50公尺高的懸崖墜落。搜救人員抵達時,尤金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