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偷喝飲料!「親手交貨」畫面曝光 foodpanda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蕭筠/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foodpanda外送員13日外送時,偷喝顧客飲料,有網友質疑飲料是外送員所有,但受害者也將交貨影片曝光,證明被偷喝的飲料最終被男顧客喝下肚。對此,foodpanda官方也作出回應。

臉書粉專「太咪瘋韓國」爆料,一名男子13日中午透過熊貓外平台點餐,事後才被管理員告知飲料遭到偷喝,誇張的行徑吸引破萬網友觀看。隨著事件發燒,不少網友跳出來指控飲料可能是外送員所有,要大家先別急著罵人。

▲▼熊貓外送員偷喝飲料!熟練「以口就杯」全都錄 她傻眼:男友喝完了耶。(圖/翻攝太咪瘋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貓外送員在電梯內偷喝顧客的飲料。(圖/翻攝太咪瘋韓國)

▲▼熊貓外送員偷喝飲料!「親手交貨」畫面曝光 foodpanda回應了。(圖/太咪瘋韓國授權提供)

▲熊貓外送員將偷喝的飲料交給男顧客。(圖/太咪瘋韓國授權提供)

對此,「太咪瘋韓國」提供影片給《ETtoday新聞雲》,可以看見外送員將飲料連同餐點一起轉交給男子,兩手空空的離開,可見外送員的確偷喝的是男顧客的飲料。

針對偷喝事件,foodpanda官方晚間回應,「foodpanda 致力提供優質的外送體驗,因該名外送夥伴已違反服務條款,我們將會解除與該名外送夥伴的合作關係。」

►「SKII青春露」居然這麼便宜!

▼粉絲團全文如下。(圖/翻攝太咪瘋韓國)

▲▼熊貓外送員偷喝飲料!熟練「以口就杯」全都錄 她傻眼:男友喝完了耶。(圖/翻攝太咪瘋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