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上一軍嗎? 林哲瑄挑戰悍將校草三連霸

▲▼中職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下半季首周舉辦悍將中學返校日,選出5位球員舉辦「第三屆悍將校草選拔大賽」,林哲瑄要挑戰校草3連霸,屆時會不會上一軍呢?

「第三屆悍將校草選拔大賽」今年有來自多明尼加的神準無比飛鏢社社長、擁有小熊軟糖島的電玩研究社社長、有他萬事戴就捕的童在一起童軍社社長、棒棒糖大王的極速快腿田徑社以及悍將重砲的浩瀚星空天文社社長等五大社長出任候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明尼加的神準無比飛鏢社社長是索沙、有他萬事戴就捕的童在一起童軍社社長是戴培峰、棒棒糖大王的極速快腿田徑社是王正棠、悍將重砲的浩瀚星空天文社社長是高國麟。

而擁有小熊軟糖島的電玩研究社社長是誰呢?悍將球迷都知道就是林哲瑄,林哲瑄是前二屆悍將校草得主,今年要挑戰悍將校草三連霸。

林哲瑄在6月25日下二軍,至今都未再上一軍,近3場在二軍交流賽面對合庫、台北興富發都打出全壘打,6月底下二軍之後,7場出賽有6場敲安,目前是連5場有安打。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