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一妙招」可讓執政黨2024翻船!建議國民黨超前部署「不聽就教民眾黨」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團日前踢爆總統府秘書長外蘇嘉全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及4大弊案,張仲傑則指此事為藍營惡意抹黑,為不再讓國民黨榨取任何政治利益,他將辭去總經理一職,期盼終結傷害與栽贓。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對此則表示,可以教國民黨一招,這招可讓執政黨在2024年翻船,若藍營聽不進去,就要去教民眾黨。

沈富雄在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對此案提出看法,他表示,國營事業多年來的毛病,大家都馬上能說出來,延伸的弊病甚至影響到整體經濟變化,因此他建議國民黨應加重灌注此問題,一起討論所有國營事業經營,並建議將「國有、官營、政府享」,改為「國有、專業營、人民享」。

▲▼蔡英文、沈富雄(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斷言,整頓國營事業是讓執政黨2024翻船的重要一步。(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表示,自己有個錦囊妙計,若藍營不聽便要去教民眾黨,「國民黨要自己主動超前部署,去修改國營事業的經營方法,好好整頓後若能打動民心,不排除是2024年讓執政黨翻船的關鍵一步」,他認為原因就是「國營事業積弊太深,且是台灣特有現象。」

沈富雄還補充說,台灣大部分國營事業獨占性質非常強,在股市方面又屬於公用事業,如果讓一個不懷好心的財團占去的話,民心會不服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