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私校男師懲罰「扯褲緊勒那根」13秒影片曝 遭爆性騷…邀學生返家!

▲▼ 泰國社交網路近來瘋傳一段「私校男老師懲罰學生」的影片。(圖/翻攝自推特@BadStudent_)

▲事發地點是泰國一間知名私立男校。(圖/翻攝自推特@BadStudent_)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社交網路近來瘋傳一段「私校男老師懲罰學生」的影片,一名男教師在課堂上伸手從後方抓住男學生的短褲後,不斷用力向上拉扯,可見男同學腳部一度懸空、下體被緊勒,只好拉著褲襠減緩不適感。此外,該名老師也被爆料曾數度性騷擾學生,在網路掀起一片罵聲。

綜合nationtv.tv等外媒報導,事發地點是當地一間知名私立男校,一名身穿白襯衫、打領帶的男老師站在白板前方,懲罰學生。

只不過,根據推特流傳的這段13秒影片,男教師多次猛力向上拉扯男學生短褲,讓學生的腳一度騰空,下體被褲子緊緊勒住,男學生只好用手拉著褲襠,稍稍減緩不適感。爆料網友更指出,該名老師經常性騷擾學生,甚至多次邀約同學到家中抽菸,讓當地私校醜聞再添一筆。

►SKII青春露狂殺六折!經典聖品快來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