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接力舞蹈遭批沒誠意「飆破2000則留言」 網罵影片比動圖更誇張…正反意見戰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每次出新歌一定都會參加「接力舞蹈」的錄影,怎料日前SF9錄製最新歌曲《Summer Breeze》的版本時,被各大網友指出「沒誠意」,在知名論壇theqoo有2000多則留言討論。

▲SF9日前推出新曲《Summer Breeze》。(圖/翻攝自SF9臉書)

▲SF9日前推出新曲《Summer Breeze》。(圖/翻攝自SF9臉書)

南韓論壇theqoo和pann等知名平台上,13日都出現了討論著SF9最新歌曲《Summer Breeze》接力影片的話題,PO文者都指出「看起來超沒誠意的SF9接力舞蹈」、「被說很沒誠意的某偶像接力舞蹈」,在theqoo留言突破2000多則且有將近6萬的觀看次數,PO文者也截出了幾個片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者SF9。(圖/翻攝自theqoo、pann)▲PO文者SF9。(圖/翻攝自theqoo、pann)▲PO文者SF9。(圖/翻攝自theqoo、pann)

▲PO文者貼出數個動圖。(圖/翻攝自theqoo、pann)

隨著在論壇上發燒,這個爭議也登上了韓媒《topstar news》以「沒誠意 vs. 不是正式舞台…網友對SF9接力舞蹈的爭論」為標題報導。網友分別指出「穿條紋的那個影片比動圖更令人傻眼」、「只看動圖會以為只是中間在打鬧嘻笑,看完影片真的覺得太誇張」、「達淵最後那個動作到底是什麼意思」。

▲PO文者貼出數個動圖。(圖/翻攝自theqoo、pann)▲PO文者貼出數個動圖。(圖/翻攝自theqoo、pann)▲PO文者貼出數個動圖。(圖/翻攝自theqoo、pann)

▲SF9接力表演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也登上了韓媒報導。(圖/翻攝自theqoo、pann、naver)

另一部分的網友則說「達淵本來就比較調皮淘氣」、「跳得好的人還是跳得很好,整體來說沒有大問題啊」、「在我看來這樣很有趣啊,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風格」。而目前這個影片留言數也增加到4500多則。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