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廳「瞪一眼殺人」!兇嫌住豪宅開賓士 身背2通緝擁「小14歲」女友

▲▼   新興砍人嫌犯家境優渥、擁小14歲女友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新興砍人嫌犯落網,警方調查出他家境優渥。(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區一家舞廳10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遭砍斷大動脈、搶救不治,警方歷經2天追捕,終於在12日晚間,林姓嫌犯的住處將人逮捕歸案,嫌犯到案供稱自己當時被死者一方的人瞪,讓他心生不滿,才會上前嗆聲、鬥毆,以致混亂中不小心殺了人!根據警方調查,林嫌其實家境不錯,家住千萬豪宅,出入有賓士車代步,事發當天他和年僅26歲、小他14歲的女友都在場,只不過警方到之前,他拋下女友自行逃離。

根據了解,林姓嫌犯6年前在鼓山區購買改造槍支、子彈,又與友人在餐廳吃飯飲酒時,因不滿店家態度,先將餐廳店長找來咆哮指責,又拿出改造槍枝對店長頭部,佯裝扣板機恐嚇,再朝店內天花板射擊一槍。

後續林姓嫌犯因被警方查出持有4把槍枝,遭高雄地院判刑4年3個月,因未入監報到遭到通緝,去年他又在小港區與人起衝突,才又吃上殺人未遂官司。

▲▼  新興砍人嫌犯使用之凶刀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新興砍人使用之凶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逃跑期間,林姓嫌犯擔心出入住家被警方逮捕,進出都戴鴨舌帽、眼鏡遮掩,但仍被警方在大樓地下逮到,不過林嫌雖然嘴巴上說,會和警方好好配合,對於案情卻大多避重就輕,就連兇刀都說是打架現場搶來的,否認帶兇器出門。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