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領三倍券不想排隊...蘇貞昌教你這招:現在就去預約!

▲蘇貞昌教學三倍券不排隊秘訣。(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教學三倍券不排隊秘訣。(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即將在15日正式上路,郵局也將開放實體購買,外界擔憂排隊人潮恐大量湧現。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透過臉書分享「不排隊」的方法,現在正式開放上網預約,要讓民眾能方便快速買到三倍券。

郵局領三倍券不想排隊?蘇貞昌教這招,「快來登記網路預約!」他表示,郵局領三倍券,現在正式開放上網預約,「不但可以避開尖峰時間,一個人能好好領、甜蜜情侶雙人領、也能揪團大家一起領、還能先看農民曆,挑好日子再去領!」

蘇貞昌說,「選好你方便的郵局、日期、時間,郵局人員發揮渾身本領,就是捨不得你要在現場排隊領!本人領請帶現金跟健保卡、代領要加帶身分證,現在就去預約!」

蘇貞昌一早受訪時也向國人喊話,如果不急著用,就不急著領,「因為剛開始大家會很多人在同一天,難免就會排隊,就會有擁擠的情形。你如果不急著用、不急著領,你可以後面一點、輕鬆一點才領,因為反正到年底前都有用、都有效,而且人人都領得到,不分早到或晚到,所以請大家依據自己的時間、方便來領就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