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困牆裡哀號2天!她「自製探照器」撈出小奶貓 1年養成傲嬌主子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好險遇見熱心的民眾!網友王薏婷2年前在自家牆中不停的聽到貓叫聲,發現竟是一隻小奶貓卡在牆裡,由於洞口過小,幾乎沒辦法徒手救起小貓。此時王薏婷一家靈機一動,用自拍棒加上手機當成探照器,搭配漁網終於成功撈起小貓,溫馨的故事至今仍讓她十分難忘。

▲▼小奶貓困牆裡哀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

▲小奶貓困牆裡哀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奶貓困在王薏婷家裡的牆角處,裡面非常的昏暗狹窄。王薏婷一家用自拍棒與手機探路,周圍接上漁網,用「撈」的方式讓小貓逐漸進入綠色網子,在看到奶貓全身進入網子後,再將漁網拉起來,讓小奶貓像搭電梯般離開牆縫。

▲▼花了一下午終於救起小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

▲花了一下午終於救起小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提供)

王薏婷在文中提及,牆壁上的小洞小到連頭都伸不進去,因此根本不能進去救貓,最後他們自創「撈貓神器」,在極小的洞口「撈貓」,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才成功。後來,這隻從「牆裡」冒出來的小奶貓被交給王薏婷的朋友照顧,當初瘦弱的身軀在經過一年的仔細照料下,已經完全康復成活潑的橘貓,也有了名字「旺來」,身邊也有奴才可以使喚呢! 

▲▼小橘貓現在有了新名字「旺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

▲小橘貓現在有了新名字「旺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提供)

▲▼1年後當時瘦弱的橘貓已經變成健康的「旺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提供)

▲1年後當時瘦弱的橘貓已經變成健康的「旺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薏婷提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貓起來買!貓奴必備血拼天堂,通通買起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你可能也想看】

► 貓見新玩具「炸毛→癡迷」 半夜研究「歪頭殺」萌翻網

►畢卡汪!每天「神秘兔兔陣法」迎接媽 整齊列隊笑歪網

►鬼門快開「怨氣阿金」端坐浴缸 網見神註解笑翻:太有fu

►鴨媽媽帶寶寶搖擺逛大街! 暖警見狀牽車「一路護送」

►最後一個被吃掉!歐告皺眉結屎面 網笑:黑皮不黑皮了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貓咪主子橘貓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