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榆修接社會局長好應付議員?柯文哲:不可隨意說出長官心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今年4月1日甫上任的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以健康因素為由自請離職,結束短短3個月的工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派市府顧問周榆修將接掌社會局,在13日的晨會完成遴選,預計15日宣布人事異動。

對於周榆修出任社會局長比較好應付議員,柯文哲柯文哲13日上午出席活動時,笑稱「不可隨意說出長官心思」。

由於聯合醫院副總院長許家禎也在遴選名單中,面對媒體追問到怎麼沒有選許家禎,柯文哲未回應,至於社福團體覺得不太妥當?柯文哲僅表示,「通常記者獨家是最忌諱,有獨家就會獨漏,所以獨家是很危險的行為」。

柯文哲強調,「我們還是市長室會議投票」,對於許家禎連續兩次參與社會局長遴選,但二度叩關失敗,柯文哲說,「這有投票沒辦法,我是按照投票結果」,而未透露自己投給誰。

柯文哲最後也預告,7月16日府內人士大調度,會一包處理。

▲▼ 柯文哲出席國際輪世界年會萬人反獨公益路跑宣傳記者會。(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出席國際輪世界年會萬人反獨公益路跑宣傳記者會。(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