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阿嬤裸曬日光浴被罵「穿上衣服」 遭男鄰居掏槍爆頭身亡!

太陽,曬太陽,日光浴。(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因為在自家日光浴遭鄰居射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州一名71歲女子因為喜歡全裸在自家院子日光浴,竟然引來男鄰居不滿,與朋友一起遭到對方開槍爆頭。更誇張的是,事發當時男子年幼的女兒也在身旁,他卻當著對方的面當場開槍,目前依謀殺罪嫌被逮捕。

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晚間,71歲女子奧利沃(Mildred Olivo)與53歲友人漢森(Timothy Hanson)一同在家中時,遭36歲男鄰居科特(Andrew Cote)開槍射殺。警方晚間10時接到科特的自首電話,他坦承自己用槍射殺2人,員警前往現場果然在後院發現2名受害人,其頭部均明顯受到創傷並當場被宣布已死亡。

鄰居透露,奧利沃因為喜歡全裸在院中泡熱水浴缸(Hot Tub),而引來科特不滿,時常可聽到對方對她怒吼,「穿上衣服」。而另一名鄰居則表示,奧利沃曾經對人抱怨覺得隱私被侵犯,因為一舉一動都會被鄰居看到,而有同樣煩惱的科特也時常向附近居民抱怨。

警方表示,當天稍早科特與奧利沃發生口頭爭執,和女兒一同被對方用水管噴水趕人,當時他曾打電話報警,然而晚間卻又再闖入對方家中吵架,結果當著女兒的面射殺奧利沃以及友人,後來便帶著女兒返回家中報警自首。科特目前因2項殺人罪名暫時被關押在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拘留中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