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家中遇刺倒血泊中 6歲兒「媽媽和人吵架死了」嚇壞鄰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姬路市12日下午1時30分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4歲的女性上班族被發現陳屍家中,腹部有兩處刀傷。該案件的調查人員透露,是死者6歲的兒子自行走出家門向鄰居求救,這才揭露這起案件,其餘細節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報案的男子表示,在姬路市白濱町一處社區中,有一名女子倒在家中的房間。相關人員到場確認,發現現場血跡斑斑,女子腹部有兩處刀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和室,榻榻米,日式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遇刺倒在家中,6歲兒子自己開門向鄰居求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案無關)

兵庫縣警方將這起案件視為謀殺案,並在飾磨警察署設置搜查班,希望能早日揪出凶手。一名調查人員透露,死者與6歲的兒子住在一起,案發之後孩子獨自走出家門,並對鄰居表示「媽媽和某個人吵架很生氣,現在倒在血泊中死了」,鄰居半信半疑跟著前往看看,果然看到孩子的母親倒在地上,腹部血流不止。

調查人員指出,初步梳理死者的人際關係後,發現她生前曾前往飾磨警察署進行5次諮詢,其中包含感情問題,不排除可能是與感情糾紛惹來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