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氣球「草地滿是垃圾」!美景被破壞讓她氣炸 網:日常發揮啦

▲▼人散去後竟留下一地的垃圾,抱怨破懷了美麗的環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東看熱氣球,散場後草地滿是垃圾,她看見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雖然觀光景點都會有人打掃、維持乾淨,但也需要遊客自發帶走垃圾。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到台東知名熱氣球景點觀光時,發現草皮散落許多垃圾,讓她相當生氣「為什麼自己的垃圾不帶走。」

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台東鹿野高台翠綠的草皮上,散布了一點點的小型垃圾,讓原本美麗的畫面產生些許瑕疵。原PO表示,「為什麼自己的垃圾不帶走,美麗的草坪、美麗的氣球(畫面),就這樣被垃圾破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台灣人日常」、「日常啊,公民素質不足」、「人能到的地方,要沒垃圾很難」、「台灣有很多人沒公德心啦」、「沒人看到的時侯,心中小惡魔都會出現」、「現在沒陸客,不能再推責任啦。」

還有人表示「主辦單位是否有事先告知」,結果馬上被其他網友狂刷「基本的個人衛生、公德心的事,還需要別人來提醒,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嗎」、「奇文共賞」、「道德規範還要人提醒,真可憐」、「垃圾帶走要告知,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