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MIU MIU復古「皺皺可芙包」正夯!超多顏色選擇好困難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MIU MIU前衛新穎又帶點俏皮的風格,特別受到年輕女孩們青睞,2020秋冬再度延用品牌代表性的「皺褶」元素,推出了全新的「Coffer可芙」手提包,外型又更加精緻可愛了!女星曾之喬、許路兒和莫莉都已搶先背上,擁有超多顏色選擇包括豔麗的鮮紅色、活潑飽和的黃色⋯⋯,今日《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開箱近賞最少女的玫粉色。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由曾之喬、莫莉、許路兒分別為大家搶先示範銀色、黃色以及紅色「可芙包」。(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molly_chiang、@lurehsu)

MIU MIU的「Coffer可芙包」首次於2006年問世,以經典的人字紋皺褶為其最大特色,並不斷演變至今,而本季推出的可芙包相較於從前推出的款式,在包型輪廓、翻蓋與鎖扣的部分都有做出更符合趨勢的改良,且一口氣推出多達七款顏色,有紅色、桃紅色、粉色、黃色、黑色、銀色,還有「奶茶色」更是早已賣到翻掉,簡直存心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MIUMIU 可芙包。(圖/記者王則絲攝)

▲MIUMIU 可芙包。(圖/記者王則絲攝)

▲今日《ET FASHION》為大家開箱的是玫瑰粉色款式。(圖/記者王則絲攝)

新款「可芙包」同樣使用了柔軟小羊皮打造,「皺皺」的縝密人字紋絎縫,搭配如珠寶盒鑰匙鎖的金屬鎖扣,帶出滿滿的奢華復古感,今日開箱的玫瑰粉紅色可芙包,則是多增添了一些俏皮女孩氣息。

▲miumiu 可芙包。(圖/記者王則絲攝)

▲提把細節與內部夾層。(圖/記者王則絲攝)

像辮子一樣的麻花造型手提把,也是可芙包系列經典的特色之一,本季的可芙包除了有編織手提把之外,也可另外裝上背帶,肩背、斜背都好看。以容量來看算是相當實用的小包,打開後內部有一層大空間、小暗袋,前方有夾層,手機、錢夾都是能輕鬆放入的。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miumiu可芙包。(圖/翻攝自IG)

▲MIU MIU Coffer可芙手提包,NT$52,000。(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miumiu)

 【同場加映】

像這種低飽和度的粉色,少了誇張的螢光感,反而是加入了點灰色調,看起來更為高級有質感,LONGCHAMP今年早秋也推出了「古董粉」色系列,為經典包款們換上新衣。

▲LONGCHAMP。(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系列手提包,NT$12,900。(圖/品牌提供)

先前火紅的GUCCI GG Marmont馬卡龍色系列,一票女星們都搶著背,其中「玫瑰粉色」款式也相當受歡迎。

▲粉色包。(圖/品牌提供)

▲GUCCI GG Marmont肩背包,NT$57,800。(圖/翻攝自IG@nanaouyang、品牌提供)

CELINE於今年春夏祭出一系列夢幻新色,同樣以低飽和度卻亮眼的繽紛馬卡龍色系為主,粉色款式不會過於浮誇,十分內斂低調,卻能同時保有夢幻少女心與優雅成熟韻味。

▲粉色包。(圖/品牌提供)

▲CELINE BELT粉粒紋袖珍型肩背包NT$69,000、16粉緞面小型提包NT$130,000。(圖/品牌提供)

►包・開箱/徐智慧、賈靜雯都愛「撞色T字包」 風琴內層才是隱藏亮點

►包・開箱/PRADA最火腋下包竟不是HOBO?女星都改瘋「Sidonie」復刻包

►包・開箱/女孩必收BV「棉花糖包」!立體編織配上天空藍萌化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