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競選總部成立!「栗子頭」帥兒低調入競選團隊

▲陳其邁長子(右三)將替爸爸助選。(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長子(右三)將替爸爸助選。(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12日啟用,陳其邁受訪時像市民表示感謝,「8月15號要讓高雄再出發,8月15號是贏回屬於高雄人的日子。」競選總部啟用祈福典禮上,陳其邁長子陳政通也悄悄現身,據了解他這次也加入了競選團隊,不過作風低調的他會擔任後勤工作,默默替爸爸助選。

陳其邁長子陳政通在父親2018年選戰時還是大學生,當時就曾跟母親一同替爸爸掃街拉票,那時還是首投族的他,在投票時曾透露看到父親為了選舉頭髮都白了很心疼。如今陳政通已經退伍,希望能幫爸爸的忙,由於陳其邁相當保護家人,安排他進入活動組選戰後勤工作。

陳其邁12日受訪時表示,非常謝謝所有的市民朋友的加油打氣,「我們希望在8月15號是屬於高雄人共同的日子。從2018年我輸了高雄市長的選舉,已經經過了一年多,高雄很多的紛紛擾擾,8月15號是我們高雄重開機的日子。」

陳其邁提到,經過一年多,市民已經用選票證明自己是這座城市的主人,8月15號是高雄邁向國際城市,是讓高雄市政重開機,也是未來不管在產業、經濟、就業,或者是重大建設大步邁前的日子。

陳其邁說,要特別感謝一起來打這場選戰的所有朋友,不管是藍、綠,不管是年輕朋友或是各行各業。8月15號開始,高雄市即將再一次成為屬於高雄人共同的城市。相信經過2018年市長選舉的挫敗,將會用更謙卑的心情、更努力的態度、更堅定的勇氣,贏回市民對我們的信賴,「我相信未來的高雄不僅是屬於高雄人大家禍福與共、生命相依的地方,更是一個帶領著高雄人、台灣人與國際接軌邁向美好未來的偉大城市。」

陳其邁強調,「我陳其邁,準備好了,我願意跟我的故鄉高雄一起用我的生命,努力的打拼,不斷的往前跑,讓我的故鄉更好,也讓台灣更好。再一次的要感謝所有市民朋友,今天能夠來競選總部幫我們加油打氣,我們會更努力、更謙卑、更加不斷努力往前衝,跟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努力打拼,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大家,也祝福所有的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陳其邁競選總部成立。(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競選總部成立。(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