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直接沒了!陽光弟衝浪「慘遇流氓大白鯊」 家人親睹「進食畫面」崩潰

▲▼大白鯊。(圖/翻攝自pixabay)

▲澳洲近日狂傳出鯊魚攻擊人。(圖/示意圖非當事鯊魚/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海域,近日傳出多起鯊魚攻擊人的事件。當地時間11日下午許多衝浪客與家人在烏利海灘(Wooli Beach)玩樂,一名15歲的男孩突然遭到大白鯊攻擊,一旁一起衝浪的遊客試圖搶救,因為大白鯊力量強大,一把將男孩拖進海中、並吞噬雙腿,最終釀成血染海洋的悲劇。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喜愛衝浪的德維爾(Mani Hart-Deville)11日下午與親友一起到烏利海岸衝浪,他當時正與朋友衝浪,突然遭到巨大的力量拖下海,附近的戲水客發現是大白鯊出沒,又眼見大白鯊不斷攻擊德維爾,一行人試圖想要驅趕鯊魚,岸邊的家人也相當著急哭喊。

然而最終德維爾還是遭到大白鯊拖行,在眾人面前被大白鯊啃食雙腿,救護隊抵達後成功驅趕大白鯊,並將德維爾拖上岸急救,未料因為傷勢過重,還是當場死亡。親友、遊客親眼目睹的這齣悲劇的發生,難過地擁抱彼此,當局立刻封鎖附近的所有海灘,當地人也不滿「因為適逢冬季,所以沒有加派救生人員,無法及時幫助」。

近日澳洲傳出多起鯊魚攻擊人的悲劇,上周昆士蘭同樣傳出一名父親遭鯊魚咬死,一旁的兄弟試圖用魚叉驅趕鯊魚,但最後這名父親仍因傷重不治。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